【宜蘭縣宜蘭市】美食 / 蘭城晶英酒店 紅樓中餐廳 一鴨五吃


消費時間  2020/08/12

店家地址  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6樓

交通資訊  火車至宜蘭火車站、葛瑪蘭客運或首都客運至宜蘭轉運站、開車國道五號

營業時間  午餐 11:00~15:00   晚餐 17:00~21:00

店家電話  03-910-1011

訂位官網  https://booking.silksplace-yilan.com.tw/redlantern/redlantern_c.aspx

撰文分享  Betty


 

今年父親節還在想,要帶我家老爸去吃啥?!<老爸嘴很挑> 
剛好要去宜蘭玩兩天一夜,不如就去試試有名的櫻桃鴨料理,就在猶豫要去找兆品還是晶英 (兩家都有自己的擁護者),我家大哥說晶英好了,老字號不會錯,OK!!! 話不多說就訂下去了。提醒大家喔,雖然大家都是要去吃烤鴨,訂位時也是要先告知,免得去到那裏撲空啊!!! 訂位完之後,會需要先付訂金,第一次遇到這種要先付訂金的,更讓我期待 


蘭城晶英紅樓中餐廳
地址: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6樓
很好找,就在新月廣場旁,停車場超大,不怕沒位置停
上電梯跟著紅樓指示走就可以找到啦!!!

 

▼ 餐廳從外面看進去果真有低調奢華感

01

 

▼ 菜單也做得很有質感

02

 

我家是六人吃,建議點四人就真的夠了,沒吃完還能打包啊,

如果真的吃不夠,菜單還有追加單點的部分。

單點的菜色也很多,看起來好吸引人,

但今天主攻是烤鴨,其他的就先放著吧~

▼ 單點菜單

03

04

05

 

不得不說,這到一鴨五吃裡面,

Betty最愛的就是櫻桃鴨握壽司,

一口咬下去,會噴汁啊~~~

鴨皮酥脆、醬汁搭配著,一口就驚艷了!!!

06

 

片皮鴨捲餅,經典菜色,跟其他間餐廳不同的是,

餅皮本身就揉進去三星蔥一起製作而成的;

三星蔥的香氣,每一口都吃得到,搭配烤鴨醬跟鴨肉,

看著我就又餓了((流口水  會想要再吃下一捲啊~

07

 

我們選的一鴨五吃{四人精選特餐}裡面有包含:

香滷鴨小拼、櫻桃鴨握壽司、片皮鴨捲三星蔥餅、生菜包鴨絲、慢火白菜煲鴨湯、

還有主廚私房菜(五選一)、鴨蔥油拌蔬菜 (蔬菜四選一),

套餐吃下來我們家六個人是能夠吃飽的,

壽司太驚豔我了、鴨腿的鴨香跟醬汁也很下飯、

煲湯超級香,不愛喝湯的我也是喝了好幾碗啊...

08

 

煲湯太多了,根本喝不完,還可以打包回家喔~ 

後來我們自己下麵條混入湯中還是風味十足,

紅樓一鴨五吃很推,有特別節日還是願意再去一次。

09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K愛看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